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我一直不願相信的天性就是個狩獵高手,直到有一天我家貓王子迅速的發現一隻跑進我家的大蟑螂而且輕鬆寫意的玩弄他...以下22張圖片讓各位知道,其實你家的貓咪是個PRO的殺手,或是相當有自我堅持的殺人魔(?)原來我們每天都跟職業殺手共處喔...(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們總是潛行匿蹤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抓準時機攻擊!!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正面出擊!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熱愛收集戰利品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以及殺害對象的鞋子(誤)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看起來漠不關心,但其實都有偷偷在注意。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7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躲到你不知道他們貓在哪...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8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會消失個幾個小時但從不告訴你他們去哪裡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你看!跟貓生活就像是跟一個毫不在意他人感受的冷漠殺手相處!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0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想親近只能看他們的心情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但他們想主動靠近的時候你絕對毫無抵抗力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但你要知道他們本性是自私又貪心的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同儕(?)之間毫無隱私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四處製造受害者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整個世界就是他的遊樂場(破壞)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我揍了一隻狗,現在那隻狗每天看到我都會哭喊求救,整個社區的狗都超怕我。」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7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會毫不猶豫的瘋狂蹭你只因為他們覺得你不在意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8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覺得自己是你的唯一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1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看待事物的方式很〝實際〞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20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你最好別想把他們關起來或改變他們...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2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他們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2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但是~沒關係,至少貓咪是可愛的嘛(融化)


23張圖片告訴你貓咪其實是個殺手!這麼可愛的殺手我也服了(軟) - 圖片23


圖片來自:http://wifflegif.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 點這裡看更多 寵物同學會 相關討論






http://news.gamme.com.tw/135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